cardforweb.jpg
不知不覺結婚已兩年多了
想起剛結婚搬去婆家時,半夜還會在棉被裡偷哭,就覺得自己實在太好笑了
如今我們也有了自己的家
雖不是豪宅,但也是很溫馨的小窩
背海面山好空氣,讓不用上班的我每天都擁有好心情

DSC00201.JPG
這就是我上網的書房望出去的山景,寶包在看我在幹嘛呀!

而自己對於婚姻的感想
就是再也不能隨便發脾氣,不能一言不合就想要分手
因為這個睡在我身邊的人,是我想要在白髮蒼蒼時
還能握著我的手,給予我溫暖,並了解我每一分皺紋所來自的甜蜜回憶
但事實上,我和我老公也真的很少吵架,越來越少
當然懷孕時是稍微有一點
畢竟孕婦受到諸多身體不適的壓力下,實在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過大體說來,我們夫妻倆已經算是個性很合的了
其實我們的生活很簡單,但在簡單中我們也總可以找到自己的趣味

說起我的老公,也可以稱的上是一個好老公了
除了貪個幾杯外,倒也沒什麼不良嗜好
有責任感,有道德觀,懂得每日自省幾回
工作穩定,不好大喜功,不投機取巧,而且有他自成一派的幽默感
而且我覺得他很帥,雖然平時我都不停的打擊他
但其實我怎樣看他都很帥,即使他穿的破破爛爛,即使他頭髮被剪壞,即使他有了鮪魚肚,即使他有暴牙
都無損他在我眼中的英姿
說到這,我一定要先感謝主,並希望他保祐我老公永遠健康

話說回來
為何我要說到婚姻誓約這事
因為我覺得雖說夫妻相處之道在於
互相尊重.培養共同嗜好.多體諒
但我想維繋婚姻,最重要的中心思想,還是彼此要重信諾
要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有了婚姻後,就是和對方的一個終身約定
有了誓約的想法後,自然做什麼事情前,都會三思而後行
例如不做危險的行為,避免自己早死,讓老婆守寡
遇到桃色誘惑時,也要澆自己一桶冷水,要知道這褲子一脫,你就不是一個乾淨的老公,不是一個清白的爸爸
又該如何教導你的下一代要言而有信呢

所以我的婚姻生活就是
努力維持甜蜜的生活品質,加上鑽石般堅硬的盟約!!
在此與各位老公老婆們共勉之
並希望大家的婚姻誓約都能維持到其中一人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fion921 的頭像
    zfion921

    飛揚星球

    zfio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